Translate

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

28天-东南亚3国背包乱乱走 - (上集)

生活累了,工作累了。一时兴起就买了单程机票一个人出发。
这趟旅程自己也没想过走那么久,本来打算走个8-10天就回来(有了家庭不能走太久 ~.~" )。哪知道快乐的时间那么快过,一眨眼就28天了,呵呵,也要多的老婆的支持。


柬埔寨 -> 泰国 -> 寮国 ->马来西亚
出发前一晚睡不着,走出来阳台抽烟,看看KL的夜晚,不知道是担心,兴奋还是什么。很复杂的感觉。行程没什么计划,没有特定要去的地方,只买了一本Lonely Planet,上网看看别人的游记。老实说,我还蛮喜欢没计划的走,什么都不用想,跟着人走就对了。哈哈~

第一站先下SIAM REAP, 就是吴哥咯。天气酷热和马来西亚没什么分别,还能接受。也没想象中那么落后,毕竟是旅游胜地。基本建设也没少。唯一不喜欢的就是一个人搭嘟嘟车,把你乱载去一些地方,然后问你 You want lady massage? i know that is a good place, you will love it.
昏啊!想找正常点的嘟嘟司机,难!!不是载你去找lady massage就是问你要不要大麻。唉~!

世界七大奇景之一,我来咯









想到SIAM REAP 就想到吴哥。这里除了古迹,庙之类的。还有这个地方,我蛮喜欢的
有看过懒人钓鱼吗?躺在吊床上钓鱼,哈哈

Luc & Latie..法国朋友。

我的纪念品,战衣一件

在柬埔寨最令我印象深刻除了那壮观的古迹,就是那边的小孩们。脸上挂着甜美的笑容,然后对你说,姐姐哥哥漂亮,给我1块钱。如果不给就立刻摆臭脸说姐姐哥哥不漂亮,哇哈哈。而且他们还会说多国语言,厉害。
其实在柬埔寨旅游一定会看见观光区满满的小贩孩童,因为贫穷,小至约幼稚园小班的孩子就必须到外处卖纪念品给游客,也许看见这样的孩子会于心不忍而跟他消费,但还是得看紧自己的荷包,因为只要跟一个孩子买,其他孩子便会蜂拥而上,死缠烂打的功力超级惊人,一不小心铁定会大失血

反正来到柬埔寨,不试下虫虫大餐有点对不起自己。黑蜘蛛最不能接受,他的外观已经打败了我,其他的okay,不过第一次吃,味道还是很怪。比如水甲虫,大小蟋蟀,还能接受。味道最令我作呕就是蛹,味道真的好难吃!!

" Go alone but not travel alone "
一路上多的我的旅伴可以一起share车钱还有可以一起Share饭钱,哈哈。无聊时可以聊聊天(不然自己一个人会的自闭证 ^^)最主要还能一起同游玩乐




在这里带来6天,下一站去曼谷,泰国

1 則留言:

  1. 招兵買馬(QC巡檢人員)
    歡迎前來廠內應徵面試
    http://www.104.com.tw/job/?jobno=4dnhm&jobsource=n104bank1
   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263號
    歡迎轉貼分享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