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late

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

Endau Rompin - 雲冰國家公園

之前听说过这个地方,现在总算去到了。
3月17号那天,我从而连突坐火车出发去Kluang和我的朋友会和。
火车总算准时抵达,在我印象中火车是Always Delay的。
到了Kluang就找了一家价钱比较便宜的酒店。
放好行李就去诳街咯。原来这里比而连突还要发展。有戏院,Parkson...大型商场。
3月18号出发咯。
乘坐4WD从Kluang去Endau Rompin,当时还不知道为什么要坐4WD去,原来路太烂,一路上感觉要吐了,昏啊 @.@" 下次打死都不要去了。
大约2小时多到了这个Visitor Complex, Kampung Peta
看起来还不错,心想因该来对地方了。可是很可惜我们不是住这里。哈哈

拿了钥匙及乘船去Kuala Jasin,我们住的地方
外表看起来还不错可是里面就差了点,蚊子比较多,无所谓反正我有带Insect Repellent。
放了行李就换上短裤去玩水啦

怎样?心动了吧。来张照片就跳下水咯

大自然的力量。佩服,佩服!!
是时候准备晚餐了,这里没有餐厅,食物要自己带进来煮。
糟糕,忘了带碗碟。只好这样咯。
第二天一早起来,既然下雨了。哈哈,导游还说我们带水来,这里已经1个月没下雨了。
无奈只好等雨停,一等就等了3小时,本来还想早点去这个Gunung Janing Barat然后再去Tasik Biru 蓝湖玩水的,因时间不够现在只好去Tasik Biru了。
下了雨之后,Tasik Biru的原貌被破坏了。已经不再蓝了,变Kopi色。唉
如果你问我这是什么,我不知道勒,这是可以吃的野菜。味道还不错。本地人叫他菜心,因为他中间有个love 心型叶子。看到吗?哈哈
这里的风景真的不错,游客不多,看到动物的机会比较高。在来的那天有个外国游客在上4WD回去的时候告诉我他看见老虎的脚印,而且还是fresh的,刚刚经过不久。心想我有没有缘看到呢?
其实这里蛮不错的,就是来的那条路让我投降了,尤其是下雨后。
最后一天在Kluang的晚餐,真的不错尤其是那个黑椒牛肉。强力推荐这间"福州香港小厨“。吃后你会想再来的。

2 則留言:

  1. 看起来真的很原始。。。可以的话,多放些照片,slide show那个,真的很美!至于你去不到的地方,我下次一定帮你去的!娃哈哈哈...

    回覆刪除